Kamis, 04 September 2014

提供了自定义的差

良好的客户服务是非常重要的商业上的成功;没有什么高科技如何帮助客户得到他们所需要的。技术可以使这一过程更轻松,更高效。

对于大多数小企业来说,投资于信息技术(IT),可以不止一个方面支付股息不仅能技术帮助企业树立企业形象,降低经商成本它也可以帮助公平的竞争环境

独立业务NFIB小企业卓越奖戴尔/全国联合会成立于2004年供奉灌输创新的精神,并应用IT来改善客户体验的小企业。

大处着眼大赢

获胜者将获得30,000美元的技术和专业的服务,戴尔;每天用与戴尔的高管其中包括迈克尔·戴尔分享最佳业务实践戴尔计划;终身会员资格NFIB;其他奖品等公司将获得戴尔Latitude笔记本电脑和一年的会员资格NFIB决赛为2006年大奖分别是:

AMAD物流国际货运代理及物流公司

DataCert公司电子发票企业法人支出管理解决方案的快速成长的供应商。

当差的解决方案,它提供了自定义的差事运行和礼宾服务作为职工福利和客户关系增强医疗保健,酒店住宅物业和企业组织

哈里森的屋架,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木屋顶和地板桁架制造商。

微科技服务公司主要开发和生产电子产品。

•系统管理员公司的协会提供24小时的基于Web的客户门户客户端可以通过它追踪服务电话和现场部分存储。

Ntelicor唱片,信息技术咨询和劳务派遣单位

菩提树研究公司一个团队策略师和投资银行家提供研究和分析服务。

•SEW什么公司是一家戏剧窗帘制造商和定制缝纫服务

TRS顾问公司多学科的工程和建筑管理公司。

险公司使用信用信息

虽然一些调查显示,九成的消费者不知道他们的信用评分是的,我很快与大家分享你的信用评分就如何花费你发财在很多方面比你能想象我们都知道信用评分让一切在金融,因为利益贷款更加昂贵世界由于被认为是一个更大的信用风险汽车,家庭和信用卡,即较高的利率虽然这可能一些被认为是常见的知识,它的真正破坏性的影响是由少数的理解。举例来说,如果您购买因为你的信用评分20万美元的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8%的利息,而不是6;2是要最终导致您花费总额为96934.11贷款期限现在,想想有多少额外的几年你就必须工作,因为利益的额外2来支付$96,934.11
部分很少有人谈的是所有在生活中其他地方的分数将增加每年生活费用例如除了为汽车家庭和信用卡付款的客人较多 jual pupuk hantu multiguna exclusive eceran hormon hayati merk herbal yang untuk asli termurah  信用评分,将最有可能付出更多的以下还有
1汽车保险。多达92100家最大的个人汽车保险公司使用信用信息,以承保新业务,根据一项2001年由指挥的公司,保险研究和资产管理公司的研究
2家庭财产保险认为许多保险公司看到信用评分,提高财产保险理赔之间的相关性因此的分数将导致更高的利率。
3寿险和健康险客户谁是无力支付每月的保险费从而传递下去成本增加保险公司套牢法案(导致该公司损失由于客户谁没有失误付出更多的利润被许多人认为,信用评分,现在甚至影响到每月的生活和/或健康保险保费其中,其中信用评分,你会花费你就业方面更加令人震惊的地方。根据协会人力资源管理1998年的调查估计多达雇主42,现在雇用他们之前的申请人的信用检查。虽然许多雇主宣称他们只是它来验证您的应用程序比如你住的地方,并在那里你已经工作等)的信息,我们既可以假定他们正在服用的自由偷看你如何处理你的财务状况,以及其中25%根据公共利益研究集团PIRG),多达79%的信用报告有错误情节严重,造成拒绝贷款根据2004年的报告而这令人不安光的影响越来越大,不良信用报告可以说,埃德Mierzwinski中,PIRG的消费项目主任 “这是无耻征信机构都声称自己的分数不够准确承担人们的生活,并与他们这样的。”
在接下来的部分,我们将谈论一些非常非常令人兴奋这就是所谓的...
内幕技术,以提高你的信用评分......